不贰过

【余生】第十六章:总有怪人出坏招

“那个,你去洗澡吧!”刘慧敏有些不太自然的看着李成梁。

  “我早洗好了,就等着你呢!”李成梁一脸贱兮兮的表情!看的刘慧敏头皮发麻。

  看着都已经僵硬了的刘慧敏,李成梁也就没有再逗她,追老婆要一点一点的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好了,睡吧!”李成梁翻身躺到刘慧敏身旁,手却没有松,反而紧紧的将她抱在怀里。

  “李成梁!你给我松开!放开我!”刘慧敏使劲的挣扎!

  “你要乖点,否则,儿子要醒了!”

  听了这句话的刘慧敏果然渐渐停下来了挣扎,只是那气鼓鼓的样子真是萌化了李成梁。

  “你再这样,我可就忍不住了!”说着李成梁还故意咽了口口水!

  “额……睡吧!睡吧!明天还上班呢!”

  “这就对了!我们一起睡吧!”

  刘慧敏怎么就是听着这句话不太对呢?算了,搞不清楚,睡觉!

  ——————————

  第二天!

  “妈妈,起床了!”强强走到卧室看着还在睡觉的刘慧敏大声的喊道。

  “嗯~我知道了!强强真乖!”刘慧敏迷迷瞪瞪的睁开眼看了看儿子含含糊糊的说道。

  等刘慧敏收拾好一切,李成梁也早已经把早饭做好端到餐桌上等着她了!

  “看来,刘主任昨夜睡的很好啊!”李成梁的话里不乏含着些掷喻之意!

  “吃饭!你怎么那么多话!”刘慧敏果断白了他一眼,坐在餐桌上准备吃饭!

  昨天确实是最近一段时间里睡的最好的一晚!这点他倒是没有说错!

  吃过饭李成梁非要送刘慧敏去上班“你送我干嘛,我又不是没有腿,你赶紧送强强上学去!”

  “我们一起送强强!”李成梁说完还向小强强使了个眼色!

  “妈妈你和爸爸一起送我吧!你都没有和爸爸一起送过我好不好吗?”小强强的撒娇显然比李成梁有用。

  “好!那你乖乖的好不好!”刘慧敏自从想开了心结之后,对于强强的撒娇抵抗力为负!

  这父子俩趁着刘慧敏回卧室拿东西时还比了一个Yes的手势!

  “儿子,不错,老爸回来奖励你!”

  “我要吃肯德基!”

  “行,过两天我带你去,不过不能让妈妈知道!你以后多多帮帮老爸,肯德基还可以吃哦!”李成梁开始了他的收买帮凶之路, 可怜的刘慧敏还不知道她的宝贝儿子已经被一顿简简单单等肯德基收买了!

  “你们说什么呢?”刘慧敏出来看着窃窃私语的父子俩奇怪的说道。

  “没什么,就是强强说他想吃糖醋排骨了!”李成梁快速的回答刘慧敏,生怕强强说漏了他们俩的小秘密。

  强强看着对着妈妈笑得一脸“谄媚”的爸爸,暗暗翻了个白眼,什么叫他想吃糖醋排骨?明明他最喜欢吃麻辣鱼,妈妈才最喜欢吃糖醋排骨,好吗?

  坐车的一路上强强都处于低气压中心,暗暗生着闷气!不过想起老爸许诺的一顿肯德基,这点小事就可以抛到脑后啦!

  将强强送到学校,李成梁开车去医院,看着心情尚好的刘慧敏“明天我们去看看爸妈吧!他们给我打电话了说想强强了,我们总也不回去。”说完李成梁还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刘慧敏的脸色!

  “可明天我们上班啊!再说强强不得上学吗?没有时间啊!”刘慧敏其实心里挺怕见他父母的,以前还好点,可现在皓月回来了………她就更不敢见他父母了!

  总觉得有些心虚!

  “明天我们轮休,而且强强也星期,不如我们就去吧!反正又不远?嗯?好不好嘛~”李成梁一看有戏感觉又添了一把柴,好好撒娇了一把!只把刘慧敏恶心的汗毛都立起来了!

  “去,去,去,你能不能好好说话,一个大男人还撒娇恶不恶心?”刘慧敏一脸的嫌弃!

  “怎么了,谁规定男人就不能撒娇了,再说我给自己老婆撒娇又不犯法!”该撒娇时就撒娇,大丈夫能屈能伸才对嘛!不然媳妇都保不住了!

  “…………”俩人一路上叽叽喳喳的半吵半闹的就到了医院!

  急诊科里的人这一整天是忙的是脚不沾地,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刘慧敏好不容易忙完了工作,刚走到办公室门口就看见坐在她位置上的李成梁,不由得翻了个白眼。

  真是哪都有他,不嫌烦吗?

  李成梁正郁闷呢?今天高高兴兴的去上班,结果刚到办公室就看到了让他去出差的邮件,李成梁的心瞬间凉了!

  老天,你这是故意的吗?

  李成梁仰天长叹!好不容易快追回来老婆了,又遇上出差,早不出差玩不出差,偏偏这个时候出差,真是人生处处有挫折!

  这件事着实也是让李成梁郁闷了一天,这不,刚下班,李成梁就来找他的亲亲小老婆求安慰了吗?

  刘慧敏听了这件事表现的极为淡定,看来李成梁来求安慰的计划泡汤了!

  “你一点都不关心我!我要出差了?”李成梁一脸委屈的看的刘慧敏。

  “出差就出差,你又不是第一次出差!”刘慧敏扭过头一脸嫌弃的看着李成梁。

  “…………”

  “可是我们明天去看我父母的计划泡汤了?怎么办?”李成梁显然很不甘心。

  “凉拌!”

  相比较与这里的充满温情的吵吵闹闹,另一个咖啡屋里的殷琦琦就没有这么好的心情了,看着眼前刘慧敏与李成梁的照片,殷琦琦的火气抑制不住的往上升!

  她不是都有私生女吗?为什么刘慧敏就是不肯放过他呢?

  出于对李成梁的爱,殷琦琦把所有的错都推在了刘慧敏身上。

  “我给你双倍价钱,你给我盯紧了他们,特别是这个女的,有一点情况就记得给我说,明白了吗?”

  "好!"殷琦琦对面应该戴着褐色鸭舌帽的男性,低着头回答了句。

  "你先走吧!不要让别人知道是我请的你!"

  "知道!"戴着鸭舌帽的男子向下拉了拉帽子便扭头离开了咖啡厅!

  "是你逼我的,刘慧敏,你等着吧!我一定会让你后悔的!"殷琦琦看着笑的一脸灿烂的刘慧敏的照片恨声道。

  殷琦琦伸手将桌子上的照片撕了个粉碎,丢进了垃圾桶,平复了下心情,才走出咖啡馆。

  急诊科办公室

  "呦呦呦!李主任最近来的挺勤啊!是不是啊!刘主任?"何建一刚回到办公室就看到了李成梁,不由得打趣起了刘慧敏。

  "你是不是闲的,管那么多干嘛,跟你有关系吗?"

  "不闲,忙着呢!可是有些人啊就总让我碰见!"何建一说完还摆出一副特别欠揍的模样。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