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贰过

【余生】第十七章:情敌现感情危机

“谁让你碰见了?不想看,以后躲远点!”刘慧敏的回答也不甘示弱。

  “我凭什么躲着呀?这是医院不是你家!”何建一喝着茶慢悠悠的说道。

  “你也知道这是医院啊!那么多话!”刘慧敏一脸的嫌弃!

  “那医院也没有规定不能说话啊!”

  “何主任话确实不少,看来应该去叫江主任过来和你好好说说话!”李成梁一看自己家老婆落了下风,那还能忍?这么好个刷好感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

  “你………………”何建一无语了,李成梁这人典型的‘见色忘友’之人啊!之前他还帮李成梁呢!现在过河拆桥啊!

  交友不慎,居然拿江晓琪来吓唬他,他像怕老婆的人吗?

  ………………算了!他就大人不计小人过,不和她计较了(他会说实际原因是因为他怕江晓琪让他睡沙发吗?)

  “我大人不计小人过!不和你们一般见识!走了!”何建一收拾了东西晃悠悠的走出来办公室的门!

  何建一刚走,李成梁就向刘慧敏请功去了“怎么样老婆,你要不要奖励我!”

  “什么怎么样,不怎么样!你走不走,不走我就走了!”刘慧敏根本就不搭理他这茬!

  “走走走,老婆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李成梁一脸的委屈!

  刘慧敏看着一脸委屈的李成梁努力的憋住笑,装作一脸的严肃!“我为什么要按套路出牌!”

  “…………”

  刘慧敏走在前面李成梁在后面不紧不慢的跟着!

  殷琦琦从医院门口的角落里走出来,看着一前一后走着的两人,眼里的嫉妒简直要溢出眼眶。

  “刘慧敏,你等着…………”殷琦琦深呼口气平静了下来嘴角扯起一丝微笑!

  等到何建一慢悠悠的走下去,江晓琪早已经等的不耐烦了“你怎么那么慢啊!要迟到了!”

  “迟到?干嘛去啊!”何建一一脸茫然的看着江晓琪。

  “…………”江晓琪也不说话就那样静静的看着何建一,直看的何建一头皮发麻!

  “你说去干嘛!说好今天去见你父母的!东西我都买好了!”江晓琪气不顺的看着何建一。

  “啊!………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记的!晓琪~我对天发誓!”何建一经她一提失去的记忆瞬间回来了!看着已经在爆发边沿的江晓琪,何建一不得不小心翼翼陪着笑,生怕她生气说不去了!

  “走啊!还愣着干嘛!”说着江晓琪就率先打开车门坐了上去!

  “哎!来了!”

  一路上何建一绞尽脑汁的想一切方法来哄江晓琪,好不容易江晓琪才阴转晴,何建一可谓是长舒一口气。

  他这辈子是栽在这种类型的女人手里了,当初的梅律师就是这样,现在的江晓琪还是这样,真是刚出狼窝又入虎穴!

  不过没办法谁让他爱上了她呢!自己的女人怎么宠都是应该的!

  ~~~~~~~~

  何父何母早就在家里等着了,江晓琪站着楼下有些紧张的看着眼前的这栋楼。

  何建一看出了她的紧张,默默握了握她的手,开个玩笑来缓解她的紧张“怎么了?紧张?丑媳妇也要见公婆的,更何况我的媳妇长的那么漂亮!”

  “谁…………谁紧张了!我才没有呢!”

  “好,你没有紧张,我去拿礼品,一会儿我们就上去!”何建一看着嘴硬的江晓琪偷笑道。

  “阿姨好!”何母刚刚开门江晓琪就鞠了一躬大大的躬!看的旁边的何建一偷笑不已!

  “这……就是晓琪吧!赶紧进来别在这儿站着了!”何母对江晓琪的初印象显然很好!

  “晓琪,赶紧坐下吧!你爸出去遛弯了,你们先聊,我去做饭!”何母对于儿子领回来的儿媳还是很满意的又漂亮还懂礼貌!

  “阿姨,我帮您吧!”江晓琪笑着看向何母说道。

  “不用!你们聊聊天!我………”何母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何建一打断了“妈!你就让她去吧!”

  本来还有点担心的何母看着熟练切菜的江晓琪彻底放了心!对于这个儿媳妇何母是满意的很!不光漂亮懂礼貌还会做饭!现在的女孩会做饭的可不多了!

  吃过饭,江晓琪还投其所好的陪何父下象棋!哄的何父十分高兴!

  总之,何家父母对于这个儿媳妇真是一百个满意!

  秦家别墅内

  秦宇宁看着照片上的女人,嘴角不由得弯出了一个恰到好处的弧度!

  “你说?我为什么会睁眼闭眼全都是你呢?难道我……喜欢上了你!可是我明白你不会和我在一起!”秦宇宁闭上了眼睛。

  刘慧敏家

  “吃饭了!”李成梁看着空无一人的客厅无奈的喊道。

  没到一分钟,餐桌前就多了两个人!

  ………………

  李成梁洗漱好,看着正在看书的刘慧敏笑了笑“老婆 ,是不是等我呢!”

  “你走开!你打地铺睡!”刘慧敏头都不抬就决定了李成梁今晚的睡觉问题!

  “老婆………”李成梁一脸委屈我拉着刘慧敏的睡衣。

  “你、打地铺睡!不然出去睡客房!”刘慧敏一脸嫌弃的甩掉拉着她睡衣衣角的李成梁!

  “睡什么客房啊!多不方便!打地铺就打地铺嘛!”

  “被子,柜子里面有,自己拿!”

  “……”李成梁会这么妥协吗?当然不会,他打的主意是等她睡着了他就爬回去睡!

  不过人算不如天算,刘慧敏今天熬夜看书!他还没有等到刘慧敏睡觉他就先睡着了!

  刘慧敏放下手里的书看着睡着了的李成梁得意道:“小样,还跟我斗!”

  关灯,睡觉!

  李成梁早上照例强拉着刘慧敏一起去送儿子强强上学,然后再将刘慧敏送到医院!

  “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去吃饭,我知道有家店非常好!”李成梁趴着刘慧敏耳朵旁低声说道。

  “知道啦!离我远点!有人呢!”刘慧敏有点不好意思的推开李成梁。

  ………………

  “李主任!”刚刚回到药剂科的李成梁就被殷琦琦喊住了!

  “怎么了殷副主任?有事?”李成梁是知道殷琦琦喜欢他的,可他爱的是刘慧敏而且他现在正在追回刘慧敏,当然要和殷琦琦拉开距离!

  殷琦琦一听李成梁的称呼就知道他想和她保持距离,袖子下的手不由得握紧了!

  “李主任,你之前不是说要请我吃饭的吗?怎么?不认账了!”殷琦琦装作没有觉察的什么的样子,开玩笑的看着李成梁。

  “怎么会!不是怕你没时间吗?你说,什么时候有时间,我请你!”李成梁说这句话也是有打算的!他想和她讲清楚!

  “那…那就今天晚上好了!反正我不值班!”

  “今天晚上?………行,就今天晚上吧!我现在还有事!先去办公室了!”李成梁总觉得早说比晚说要好,可今天晚上都说好和慧敏一起去吃饭了!

  殷琦琦看着急匆匆走了的李成梁,眼里的嫉妒简直都要溢了出来!

  刘慧敏你到底哪里比我好?你可要好好等着,今晚好戏就要登场了!殷琦琦嘴角勾起一丝若隐若现的笑意!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