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贰过

【余生】第十五章:近水楼台先得月

李成梁可不知道就自己的一个举动又给刘慧敏带来了多少麻烦!

  现在的他正满心期待的去接他家媳妇呢!

  “我们就秀恩爱……你能拿我怎么样!不然你也秀啊!”李成梁刚走到急诊科办公室门口就听见何健一嘚瑟的话了。

  这还能忍吗?亲亲老婆啊!老公给你撑场面来了,秀恩爱谁不会啊!

  李成梁抬脚直步向刘慧敏走去!

  “………”刘慧敏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下,恋爱中的男人啊!真想不到何健一也有这么幼稚的一面。

  他怎么来了………刘慧敏现在一看见李成梁就不安,生怕他说出些什么不该说的话!

  “慧敏,饿了吧!我们一起去吃饭!”说完李成梁特别自然的拿起刘慧敏的包,然后……搂住她的腰一脸宠溺的看着她!

  “啊!何主任和江主任也在这啊!”李成梁装作一脸惊讶的看着何健一和江晓琪。

  “…………我们俩大活人站在这这么久了,你才看见?”江晓琪一脸无语!

  “哎呀!我的眼里只有慧敏一时间没注意别的,别介意啊!”李成梁笑笑看这他们俩回答道。

  “………撒狗粮啊!真是闪瞎了我们的眼,这碗狗粮我干了”江晓琪看着李成梁一脸的佩服。

  “秀恩爱啊!好意思吗?………”何健一看着两人亲密的样子有些疑惑,这么快就和好了?

  “哪里,哪里?你们也秀啊!”李成梁不咸不淡的回了句。

  何健一和江晓琪对视一眼,明白了对方的意思,得了,这是故意的,给刘主任找场子呢!

  “不秀了,我们吃饭去,不打扰你们了!”何健一一看这情况果断拉着江晓琪撤了!

  “…………”刘慧敏一脸懵的看着他们的一来一往的‘唇枪舌剑’。

  说实话,刘慧敏看着何健一吃瘪心里还是高兴的,不过,这位李主任好像在占她便宜吧!

  “你手可以拿开了吧!……”刘慧敏撇了一眼李成梁淡淡道。

  “不拿开,我抱我自家媳妇违法吗?”李成梁不仅不松手反而猛地一使劲将她整个人抱在自己怀里。

  “我这一辈子都不会放手的!你就不要想从我手里逃出去了!………”李成梁低头靠在她的耳边轻轻说道。

  “哎呀!……我什么都没有看见!我就拿个文件,你们继续啊!”乔娜推门进来看见这一幕,赶紧拿过文件就撤,临走时还不忘向刘慧敏使了个眼色!

  “………”刘慧敏满头黑线,那个眼神里充满了满满的八卦好吗?

  “你放开我!一会儿该有人进来了!”

  “不放!想让我放开也行有个条件,我今天要回家睡,你如果答应我就放开!”李成梁趁机提出自己的想法。

  近水楼台先得月啊!

  “不行!”刘慧敏一听就立刻拒绝!

  “好啊!不同意,我们就这样抱着吧!一会儿有人来了可别怪我!”李成梁听了她的拒绝倒也不恼反而耍赖的看着她道。

  “你…………行,我答应你!”刘慧敏简直想打死李成梁,威胁她!而她除了接受也别无他法!

  “走吧!吃饭去!”一听她同意了,李成梁赶紧松开她,拉着她的手就往外走!

  “你松开我!”

  “不松!”

  刘慧敏使劲想挣脱,可奈何男女力气悬殊,最后她放弃了,牵着就牵着吧!又少不了块肉!

  ………………

  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在前面走,后面还跟着一个人在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不如说是在偷拍他们的一举一动!

  晚上破天荒的刘慧敏和李成梁一起去接的强强,一路上强强蹦蹦跳跳的,非常高兴!

  晚上李成梁果然将他的全部家当从医院的值班室里搬回了家里!

  李成梁一个人在那忙来忙去,刘慧敏看着他眼里有着疑惑!

  李成梁一扭头就看见了一直盯着他的刘慧敏“嘿嘿嘿,怎么了,刘大主任?喜欢我也不能这么一直盯着我呀!我是不会跑的!”

  “你………”刘慧敏被他这一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李成梁一甩头发“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真的是够了,你!”刘慧敏一脸无语。

  强强看着吵吵闹闹的父母,突然间感觉到了家的感觉!

  “妈妈,我困,你给我讲故事好不好!”

  “好,等一会妈妈啊!李成梁你去住客房,快点收拾吧!”说完就盯着李成梁,看他把行李搬到哪里!

  “知道了,知道了,住客房就住客房嘛!…我自己的家还不能住了?”李成梁嘟嘟囔囔的把他的全部家当搬到了客房!

  刘慧敏直到他关上了客房的门才拉着强强去卧室给强强讲故事!

  李成梁怎么可能放弃个这么个大好的机会,好不容易才回来了怎么能不老婆孩子热炕头呢?孩子还是先算了,老婆最重要!

  于是……李成梁果断的在刘慧敏关上强强房门的那一刻,偷偷的把刚刚收拾好的衣服重新抱在怀里,蹑手蹑脚的想主卧走去!边走他还边观察着强强卧室的动静。

  好不容易到了主卧,把衣服胡乱的往衣柜里一扔,就趴在了床上,“没错就是这个感觉!”闻着床上专属于刘慧敏的香味,李成梁莫名的心安!

  ……………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了,强强莫名的兴奋就是睡不着,在刘慧敏讲到第五个故事他才睡着,刘慧敏坐在床边看着熟睡的强强,嘴角不自觉向上弯了弯!

  轻轻起身,把被子给强强拉了拉,便轻手轻脚的走了出去!

  刚走进卧室,就感觉不太对劲,被子怎么鼓了一片?她明明早上铺好的啊!

  打开台灯,刘慧敏忍着想把李成梁扔出去的心理,去洗漱去了!

  洗漱回来看着床上的李成梁还没有走!刘慧敏认为李成梁真的是不要脸,给他讲道理没用,于是……

  刘慧敏走到李成梁睡觉的那边,伸手在他腰上拧了一把!

  李成梁却只是翻了个身,没有醒,如果你仔细看的话,就看见李成梁抽搐的嘴角!

  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他的这个翻身刚好把她的手臂压在了身下,刘慧敏使劲想抽出自己的手臂也只是徒劳无用,没办法,刘慧敏只能爬到床上从另一半拽醒李成梁!

  她刚脱掉鞋,就被李成梁有意无意的搂在了怀里,一个翻身压在了身下!

  刚刚发生了什么?她就感觉一个天旋地转,然后,,,,她就被他压在了身下!

  “李成梁,你给我醒醒!”已经是晚上了刘慧敏也不敢大声说话生怕把强强给叫醒了!

  刘慧敏使劲更了更想挣脱出他的包围,却发现她越挣扎被抱的越紧“李成梁,你是不是故意的!赶紧给我起开!”

  “我不!是你先碰我的!你得负责啊!”李成梁一脸茫然的盯着身下的小女人!

  “你……谁让你到这里睡的,我说了你住客房!”刘慧敏一瞬间脸色就红了起来,最近李成梁说话怎么老有两层意思!

  他总感觉李成梁再说前两天的那件事情!

  “哪有丈夫和妻子分居的,让强强看到多不好啊!再说我也离不开我最亲爱的敏敏啊!”李成梁满脸笑容的盯着刘慧敏!

  刘慧敏突然间感觉凉气嗖嗖!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