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贰过

【余生】第十四章:想是我流年不利

到了医院停车场,刘慧敏打开车门就走李成梁一看这情况赶紧锁上车然后去追刘慧敏。

  “你干嘛老跟着我!不上班了!”刘慧敏看着一直跟着她身边的李成梁没好气的说。

  “上班啊!我们不是顺路嘛!一路走啦!”

  “我们哪里顺路?急诊科和药剂科完全不顺路的好吗?”

  “哎呀!难道不是同一所医院吗?顺路!再说为了我的亲亲小老婆也得顺路啊!”李成梁大言不惭的看着刘慧敏。

  “…………”刘慧敏简直对他无语,也不知道怎么了自从昨天开始他就不对劲,整天这样不要鼻子不要脸的缠着她真的好吗?

  “敏敏?敏敏!你难道真的不负责,让我好伤心啊!………”李成梁看着不理他的刘慧敏故意大声的说道。

  当然喊之前是看过了周围环境的,不然她会真的生气的!

  “你……我求求你了,能不能不那么喊,好好的,行不行!………”听见李成梁的这一嗓子吓得刘慧敏一哆嗦,赶紧看了看周围,见没有人才稍稍放下心。

  “不要喊我敏敏!”

  “那喊什么?小敏?心肝宝贝?亲亲小媳妇?”李成梁故意曲解她的意思!

  “…………”

  “谁让你不让我送你的!还想始乱终弃!”

  “我让你送!至于那件事你让我想想行不行?”刘慧敏简直要扶额了,他怎么就抓住那件事情不放还让她对他负责,唉………

  -------------------

  “哎哎!刘主任和李主任和好了吗?你看李主任那个宠溺的眼神,我的天哪!”张泠用手肘捣了捣正在打电话的刘雯!

  “什么?”刘雯一脸懵逼,刚挂了电话抬头就看见李成梁拉着刘慧敏的手往这边走。

  大白天的撒狗粮啊!不服!

  “瞎说什么,你看刘主任那个不情愿的眼神!”吴靓默默的补了句!

  “可如果刘主任不喜欢李主任怎么会让他拉着她的手,你们别忘了刘主任的性格………”

  …………………

  “好了,我就送你到这,我去上班了,下班的时候我来接你去吃饭,记得要等我哦!”李成梁看着刘慧敏笑眯眯的说道。

  “嗯,知道了!”

  刘慧敏还没有走到接诊台就看见那几个小的们一脸八卦的盯着自己。

  刘慧敏露出了一个笑容“你们……都没有事情做吗?”

  这一群小的们刚刚还满脸八卦一看刘主任的笑容瞬间变得严肃了起来“怎么会,那么多病人呢!”

  “哦!那就好,我还以为你们很闲呢!”

  “没有,我们挺忙的!”

  好不容易挨到刘慧敏移步去办公室,大家伙都长舒了一口气!真是吓死宝宝们了!这几位大神们哪一个他们都惹不起啊!

  ------------

  急诊科办公室内!

  “呦!刘主任今天来的挺早的啊!”何健一迈着慢悠悠的步子和江晓琪一同走了进来。

  “那是,你以为人家都像你,不到时间不来!”刘慧敏抬头给了何健一一个白眼!

  “那怎么了,我这叫热爱生命,懂得珍惜自己的闲暇时光!而且我可从来没有迟到过!”

  “你这不叫享受时光叫浪费时光,好吗?………”刘慧敏看着何健一撇了撇嘴。

  “刘主任啊!我们年纪都大了,何必每天奔波忙碌看不清现实的生活呢?要学会珍惜眼下才是!”何健一看着刘慧敏一语双关的说道。

  不过刘慧敏显然会错了意“你不工作整天悠哉悠哉的闲逛就是好的了?”

  “我说刘主任你能不能不断章取义,我说的是学会慢下来又不是停下来!”

  “你就是这个意思!”

  “诶!晓琪,你说她是不是不讲理,我明明不是这个意思!”何健一一看这劲头他的倔脾气也上来了,明明他说的就不是这个意思嘛!

  “嗯?你们说什么?我刚刚没听见,我去看看17床,先走了,你们慢慢聊!”江晓琪一看这劲头那还敢插话,一句话没说好两头都得罪,两位主任她都惹不起啊!

  她还是先撤为妙,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说着江晓琪就走出来办公室,到了外面真是长舒一口气啊!

  “你看看你怎么混的,自己老婆都不支持你,啧啧啧,可怜啊!”刘慧敏一看这情况忍不住不厚道的笑了。

  “你还说呢!要不是你我老婆会这样吗?也不知道你给她灌什么迷魂汤了,那么向着你,连做事都越来越像你了!……”何健一想起这都气得慌!

  “怪我咯!”刘慧敏一脸得意的看着他。

  “哼,真不想给你说话!上班”何健一默默走到办公桌坐下心想自己和她吵架怎么没有一次胜的时候呢?

  哪怕就胜一次也行啊!可事实是从大学到现在他是屡战屡败!

  (ps:何主任啊!你就死了这条心吧!我家美美哒刘主任战斗力超强,跟她作对你是没有好果子吃的………)

  (何健一:没有好果子吃坏果子,总比没有果子吃强……)

  (ps:…………你厉害)

  一上午就这样忙忙碌碌的过去了,刘慧敏和何健一两人到也算是相安无事!

  “累死了!这一天天的!”江晓琪刚趴在那就开始了吐槽模式啊。

  何健一一看这也顾不得累,忙跑过去给江晓琪接了一杯水,然后站在她后面给她捏肩!这么个献殷勤的好机会可不能放过。

  “哎呦喂,何健一你今天可真殷勤,我和你怎么说也是多年的同学和同事了吧!也没见你给我倒过一杯水啊!”刘慧敏看着何健一撇撇嘴不屑的说道。

  “你能和我家晓琪一样吗?”

  “切,大白天秀恩爱,你们好意思吗?”刘慧敏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说道。

  “怎么不好意思,我们可是合法夫妻!再说秀个恩爱怎么了,以后我们天天秀!刘主任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啊!”何健一一脸骄傲的看着刘慧敏,仿佛这是一件非常骄傲的事情!

  “……………”刘慧敏突然发现何健一什么时候也这么不要脸了,这个样子跟……李成梁耍赖的时候好像………怎么会突然间想起他呢!

  想起李成梁她就头疼,唉!一会儿该怎么解决那件事呢?

  不解决李成梁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唉!伤脑筋啊!

  ---------------

  这边的急诊科里的刘慧敏苦恼至极,那边药剂科里的李成梁可是高兴的很呐!

  终于下班了,他可以去接他的亲亲小老婆了!

  刚出办公室们就看见了小王。

  “小王,谢谢你的妙计啊!改天请你吃饭就当我报答你了哈!”李成梁笑眯眯的看着小王。

  “李主任跟我客气什么!怎么样嫂子被你追回来了吗?”小王一脸憨笑。

  “快了,快了,总而言之还是谢谢你,哪天有空再传授我几招?………不跟你说了,改天请你吃饭,我现在去接你嫂子去!”

  “没问题!”

  李成梁说完就风风火火的走了!

  “唉!小王,李主任给你说什么呢?那么高兴!”殷琦琦刚好看见李成梁和小王聊天的场景!

  “哦!殷副主任,刚刚李主任让我传授给他追妻秘诀呢!”小王摸摸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是吗?那他这是干什么去?”殷琦琦脸色未变,可手确紧紧的握在一起!

  “他呀!接嫂子去了!……”

  “哦!……………”

  等到小王走了,殷琦琦脸上的笑容才卸了下来!刘慧敏啊刘慧敏你可真有本事,你都有了私生女还能让他原谅你!

  你等着,我不好过我也不会让你好过!

评论(5)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