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贰过

【余生】第十三章:你要对我负责的

李成梁到了楼下停下车,一歪头发现她睡的正酣,看着她的安静睡觉的侧脸那样温和,他有些不忍心叫醒她!

  无奈下李成梁只得将她抱下车,到了电梯前才想起来电梯维修不能用。

  李成梁只得认命的抱着她爬楼,可能她真的是太累了,在他一路颠簸的爬楼梯时她竟也没醒。

  到了家门口,李成梁小心翼翼的换了个抱她的姿势腾出一只手来开门,等将她彻底安排好,李成梁出了一身的汗!

  洗了个澡,李成梁进到卧室看着沉沉睡着的她嘴角勾起一个大大的笑容,钻进被窝里将她搂在怀中。

  问着属于她的气味心里莫名的安心,因为………她在他的身边!

  ---------------

  一夜无梦

  第二天李成梁早早的醒来了,看着怀里的刘慧敏嘴角的笑意越发明显!

  刘慧敏睡意朦胧的半睁开眼睛,突然间就看见一张放大的俊脸带着笑意盯着她看,吓得她一下子就睁大了眼睛睡意全无!

  “你,你怎么在这!?”刘慧敏现在真的有点欲哭无泪了,最近怎么了,老是发生这样的事情!

  听着她刚醒来来软软糯糯的声音,李成梁的心都快被萌化了!

  “你说呢?昨天可是你强行把我留下的,你难道不负责吗?”李成梁装作一副被欺负了的良家妇女样,不对,是被欺负了的良家妇男!

  “我……我强行留下你?昨天我明明就睡着了的,而且就算是我留下你,你一个大男人不会反抗,我的劲难道还能有你大!”刘慧敏一脸的震惊外加深深嫌弃的看着一脸委屈的李成梁。

  “你是我媳妇,你留下我,我怎么能拒绝呢!对不对!”李成梁一脸的义正言辞!

  “…………”刘慧敏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李成梁最近怎么了,怎么那么不要脸!

  “你既然留下了我就得对我负责!”李成梁一脸无辜的看着刘慧敏!

  “我……我对你负责?你还要不要点脸,你一个大男人居然要我对你负责!”刘慧敏对着一脸无辜的李成梁咬牙切齿的说。

  “你真的不对我负责?”

  “……………”说的好像她做了什么天理不容的事情一样!

  “既然你不对我负责那我就不勉强了………换我对你负责吧!不能睡了就跑嘛,对不对!”李成梁一脸认真的说着不太正经的话!

  “你……………”这李成梁真是简直了!

  ----------------

  “你饿不饿,想吃点什么?我去给你做!”李成梁看着也闹的差不多了知道再闹下去她肯定要翻脸了!

  想起她昨天饭桌上也没吃多少,现在估计也该饿了!

  “随便吧!”刘慧敏有些郁闷的说道。

  “那就喝点粥吧!早上喝粥养胃,你胃不好!嗯?”李成梁看着一脸郁闷的刘慧敏,内心偷笑脸上却是一本正经!

  “好!”刘慧敏蔫蔫的答应了声。

  “好了,好了,不让你负责了 我负责!乖!”李成梁看着满脸兴致不高的刘慧敏摸了摸她的头轻声道。

  刘慧敏虽然对于这句话很受用,不过这个感觉总是怪怪的,怎么………那么像逗宠物呢?

  “李成梁!你是不是把我当宠物……逗……”刘慧敏刚刚反应过来话还没说完就发现他早就离开去做饭去了!

  厨房里的李成梁在窃喜,现在这才像一个家!

  做好了早饭李成梁对着卧室喊道“敏敏!吃饭了!”

  果然下一秒刘慧敏就出现在了餐桌旁“李成梁,你到底怎么了,能不能正常点!”

  “我怎么不正常了!我觉得我很好啊!”李成梁一脸无辜的看着刘慧敏。

  “你能不能别喊的那么肉麻,我们马上就要离婚了,麻烦你保持点距离好吗?”

  “现在是不是还没有离婚?…那你现在是不是还是我老婆……现在我们还是有法律效力的对不对!我这么喊你是不是没有毛病,是不是合情合理!对不对?”李成梁果断开始了忽悠单纯刘主任的道路。

  “…………”好像也是这样哦!

  单纯的刘主任显然被忽悠住了!李成梁看着茫然的刘慧敏在窃喜他的刘主任真的太可爱了!

  这么可爱的她他又怎么会轻易放手呢?不对,是一辈子都不会放手!

  下辈子是虚无缥缈的他没法保证,可这辈子他能保证,他一定护她一生一世!

  刘慧敏抬头就看见一直一动不动盯着她的李成梁,突然间她觉得挺不好意思的!“咳咳!”

  李成梁被这声咳嗽拉回了现实“怎么了,呛到了,不要吃那么急,都多大了!”

  “没事!没事!”

  一顿早饭就这样结束了!

  “我送你,一起去医院!”李成梁回头看着收拾包的刘慧敏说道。

  “不用了,我打车去!”

  一听这李成梁扭头走出厨房走到刘慧敏面前“我要对你负责的,虽然是你睡了我但……”

  “停!你能不能不提这件事情了!”刘慧敏一听这话连忙捂住他的嘴,虽然现在没有人可还是很尴尬的!

  李成梁就势亲了一下刘慧敏的手,吓得她一下子抽回了手臂。

  “你现在怎么那么孟浪,你还要不要脸!”虽然说的很严肃可刘慧敏的脸还是可疑的红了!

  “要脸啊!不过在自己媳妇面前要什么脸!对不对,敏敏!”李成梁一脸的的义正言辞!

  “你……好了!随你,赶紧去刷锅!一会儿要迟到了!”刘慧敏对着这样的李成梁也没招啊!人家就是死不要脸你又能怎么办!

  转身回到厨房里刷锅的李成梁嘴角的笑容一丝未减反而更胜!

  看来小王的招就是好用,不妄他昨天晚上熬夜去请教啊!

  等过几天有空的时候一定请他吃顿好的以表示他的感激之情,顺便再请教请教几招!这样的话他的追妻计划应该就会成功了!

  “走吧!”李成梁收拾好厨房对着正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刘慧敏低声说道。

  “嗯……”

  坐上车,刘慧敏看着伸向自己的手,立刻反射行的用手挡在了胸前然后一脸警惕的看着李成梁“你想干嘛!”

  “我没想干嘛!就是看你安全带没系准备帮你系一下安全带你那么紧张干嘛!是不是……你想歪了!”李成梁苦笑不得的看着一脸警惕的刘慧敏。

  “…………”李成梁这最后的挑眉在她看来莫名的多了份猥琐!

  “你直接告诉我系安全带不就行了吗?还有……你才想歪了!”刘慧敏气鼓鼓的看着李成梁。

  “我怎么能放过这么一个为老婆大人服务的机会呢!”

  “你看看你的姿势,肯定是想歪了,老婆啊!你最近脑子里面都装什么了?嗯?”李成梁看着气鼓鼓的刘慧敏突然间起了逗她的心思。

  “你才想歪了我这是正常反应好不好!你走不走,要迟到了!”刘慧敏低头扣上安全带,嘴上却也不服输的回答道,可脸倒是非常可疑的红了,好吧!她承认她就是想歪了!不过这不是人之常情吗?

  毕竟这两天的李成梁变得太多了好吗?

  看着害羞了的刘慧敏,李成梁知道不能再闹了否则她一定就恼羞成怒了,到时候吃亏的还是自己!

评论

热度(52)